常应常静,常清净矣。

© 
Powered by LOFTER

[天官/渣反/魔道]暖男课堂开课啦!当爱人吃撑了……

正确示范[冰秋]

  洛冰河满意地看着师尊吃完了自己做的饭……然后抱着肚子蹲了下去。

  洛冰河:!“师尊你怎么了?师尊你没事吧?!”

  “唔,”沈清秋一时也不知道该说有事好还是没事好,毕竟吃撑了这种事怎么听怎么蠢,刚刚怎么就被洛冰河期待的模样给迷住然后硬生生吃完了呢?

  果然应该埋着头吃饭!沈清秋愤愤地抓了一下衣摆,然后强行站起来,“为师没事……就是有点吃撑了。”看着满眼都是担忧的洛冰河,沈清秋还是把这个超级蠢的原因说出来了。

  “那就好,我还以为是今天的食物不新鲜呢。”洛冰河松了口气。

  真是关心则乱,魔尊大人亲自精挑细选出来的食物怎么可能不新鲜。

  洛冰河牵起沈清秋的手,“那我和师尊一起四处转转吧?”

  “嗯。”

错误示范一[忘羡]

  “二哥哥我好像吃撑了,帮我揉揉肚子嘛~”可怜兮兮的话配上那邪魅狂狷的笑,真是一点说服力都没有,但蓝湛还是小心地给他揉着。

  “蓝二哥哥揉错位置啦,再往下一点嘛~”魏无羡指导着蓝湛的手往下,再往下,直到摸到一个绝对不在肚子范围内的物什。

  蓝忘机:……(脸红)

  “羡羡就是这里不舒服,”魏无羡凑到蓝忘机耳边,故意压低声音,“蓝二哥哥快来揉一揉啊~”

  老祖的腰今天也在离家出走。

错误示范二[花怜]

  “唔,”谢怜捂住肚子,眉头微微皱起。

  花城紧张地看着谢怜,问:“哥哥怎么了?肚子不舒服吗?是刚刚那家饭馆的饭有问题吗?还是说我昨晚做得太过了?哥哥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,我保证下次不会这样了……”

  谢怜:“……三郎啊,我就是吃撑了而已。”

  花城刚松了一口气,突然又想到了什么,说:“真的只是吃撑了吗,我担心昨天的没有处理干净,我再给哥哥检查检查吧...”

  “等等,三郎,嗯~”

  花城今天也没有好好练字。

错误示范三[漠尚]

  “你怎么了?”漠北君看着自家养的仓鼠吃着吃着突然抱住了肚子。

  “大王,我好像吃撑了……”尚清华抱着肚子有点想哭,刚刚他正在想着新开的《冰秋传》的大纲,吃得有点心不在焉,结果被一阵胀痛感唤回了魂。

  漠北君皱了皱眉,“把自己给吃撑了,你是傻瓜吗?”

  尚清华欲哭无泪,大王我也知道这样很傻,可你怎么能说出来呢QAQ

  漠北君起身离开了一小会儿,然后拿了个木盆过来,将尚清华的脑袋按进盆里,“吃撑了就吐出来。”

  尚清华:……大王这样要不得啊!

  一只尚清华再也不想吃饭了。

错误示范四[风情]

  慕情吃多了,但慕情不说。

  风信看着慕情一边皱眉一边捂住肚子,鬼使神差来了句,“怀上了?”

  慕情:……三天不打,上房揭瓦。

  今天的风情也很和谐。

[裴水]

  水横天不可能吃撑。

  而裴茗吃饭全程看师无渡,吃得很少。

评论(13)
热度(818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