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应常静,常清净矣。

© 
Powered by LOFTER

【裴水】天光大亮

*我的渣男男友的后续


  裴茗一边动作一边看着身下那人,那张酷似师无渡的脸上没有那人的骄傲,只有无边春色。


  心中愈想着师无渡,眼前这人似乎就愈像他,像年少时的师无渡,眉眼还未完全长开的模样,脸部线条远比现在柔和,满脸少年人特有的天真的骄傲,远没有现在冰冷。


  裴茗仍记得第一次见到师无渡的场景,在他还是个少年的时候。


  阳光经过枝叶的阻挡,轻柔地铺洒在师无渡的脸上,本就白皙的脸显得更白,似乎微微发着光。


  他身旁的师青玄不知说了句什么,把他逗得笑出来,漂亮的眼睛弯成月牙,毫不掩饰地表达着自己的喜悦。


  那一笑,裴茗一直记到现在。裴茗时常会想,师无渡笑起来是真的很好看,可他总不对自己笑,也不是针对谁,准确来说,除了师青玄,师无渡对谁都很冷漠。


  想到这一点,裴茗不禁加大了手上的力气。师青玄,又是师青玄。


  “疼,裴茗,疼,”身下那人双手攀上裴茗的脖子,在他耳边落下一个个温柔的吻,“轻点儿,裴茗,我疼……”不得不说,这人的声音是裴茗找的这么多个情人中最像师无渡的一个,可惜师无渡不会这样哭着求人。


  裴茗一听到他叫疼就控制住了自己的力气,思绪再次回到面前这张脸上。这张脸是最像师无渡的,可神态确实最不像的,当初是怎么找上这么个人的?


  似乎是在追到师无渡之前,可追到师无渡后也没断了联系。自己在想些什么呢?是啊,想些什么呢,师无渡又不会在意。




  裴茗在结束的那一刻开口:“我不会再来了。”


  “为什么?”那人有些惊讶。


  “我腻了。”裴茗下了床,将自己的衣服一件件穿上,带笑的眉眼在此时显得有些冰冷。


  “我懂了。”那人也下了床,给了裴茗一个拥抱,通红的眼眶并不如他说出的话语冷静,“只是你再去哪儿找我这么像的啊?”


  裴茗不说话,只笑着推开了他。


  裴茗走出门时才发现,天光大亮。


评论(2)
热度(9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