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应常静,常清净矣。

© 
Powered by LOFTER

【裴水】我的渣男男友

  “无渡,你去哪儿了?”裴茗拉住从身边经过的师无渡。师无渡失联两天,裴茗找不到他,已经在他家楼下等了几小时了。

  “青玄学校有点事,我赶去H市了。”师无渡挣开裴茗的手,眼神只在他身上停留了一瞬,然后若无其事地上楼。

  裴茗有些崩溃地说:“青玄,青玄,又是青玄。你这么关心青玄,怎么就不能多关心关心我?!我是你男朋友啊,两天来我给你发了多少电话?你一个都不回我!”

  师无渡的脚步被拦下来,他几乎是有些冷漠地看着裴茗,“我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就说过了,凡事以青玄为先,至于电话,可能是我调成静音,忙忘了。”

  “可你也不能这样……”裴茗话还没说完,师无渡就自顾自上楼了,他的声嘶力竭也到此为止,也没有再追着师无渡找他索要说法。

  突然,裴茗的铃声响起,不是师无渡。

  “怎么了?”裴茗面无表情地接电话,声音却是一副期待满满的样子,“你要回来了?那我来机场接你。”

  那边似乎是说了什么,裴茗笑了一声,说:“我也爱你。”

评论(7)
热度(8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