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应常静,常清净矣。

© 
Powered by LOFTER

【王也×我】关于马尾

*恋爱前提,小甜饼


  我盯着手上乱成一团的头发,第一次生出想要给我家道长剃个光头的想法。


  在十分钟前,准备好早餐的王也道长闲得没事干看我梳头,在我将一头短发收拾齐整后突然叹了一口气。


  “怎么了?”我疑惑地转身看着他。


  王也走到我身边,一把把我拉进怀里,一手托住我的背,另一只手放到了我的头上,将整齐的头发揉乱,然后语带悲愤地说:“那么漂亮的长发,干嘛突然剪掉。”


  “因为懒得打理啊……”我的头埋在他的胸前,声音传出来有点闷闷的,不过他听力很好,我知道他一定听清了我在说什么。


  他放在我头上的手一顿,然后更加用力地把我的头发揉得更乱,“我可以帮你梳头啊!”听语气似乎有点想打我了。


  “可我也不能什么事都麻烦你啊,有帮我梳头的时间不如多陪陪我。”我拽了拽他脑后的发丝,“总之现在呢,帮我梳头发是不可能的了,我倒是可以帮你梳。”


  “好啊。”


  我看着手里被梳得毛躁躁的头发,心里默默留下了宽面条泪。


  这人怎么就答应了呢?王也明明就知道我是个手残,怎么也不心疼心疼自己的头发?被我梳了过后怕是要秃一块儿。


  “怎么,还没好吗?早餐要凉了噢。”


  听着坐着的这人愉悦的声音,我沉默了几秒,默默把他的头发梳成黑长直的状态,然后把他的头扳过来,俯身盯着他黑珍珠般漂亮的眼睛,“亲爱的,你要知道你在我眼里不管怎样都好看!”


  然后我快速亲了一下他额头,抬脚就准备溜。


  结果我被抓住腰搂回去了。


  王也从椅子上站起来,俯身在我唇上贴了一下,说:“亲错位置了。”


评论
热度(18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