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应常静,常清净矣。

© 
Powered by LOFTER

论暖手的正确方式

  “呼~”A路人往手心里长长呼了口气,边跺脚边对身边的人抱怨,“除夕夜还真冷啊,这么晚还出来干嘛?”

  痒局长脸上笑容十分灿烂,“热闹嘛~你整天待在家里也不怕发霉?”

  “在家里有暖气啊傻逼,”A路人不自觉地嘟嘴,“出来这么冷,你怕是被冻到没有知觉了。”

  痒局长看着他,嘴角不自觉地上扬,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,侧过头问他:“真的很冷?”

  “当然,我手都冻僵了!”

  “我摸摸看,”说着就伸手握住A路人的手,“哇,超暖和!”

  “你手怎么这么冰!”A路人被冰得叫出声,想要把手抽回来,结果痒局长用力握紧了,硬是没让他挣脱开。

  “痒傻逼你干嘛啊?!”A路人抱怨着抬起头,结果就看到局长正笑着看他,眼里是毫不掩饰的爱意。路人不自觉地就红了脸。

  然后局长低下头,在路人唇上印下一吻,低声说:“你手这么暖和,让我牵一辈子好不好?”

  “傻逼……”

评论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