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应常静,常清净矣。

© 
Powered by LOFTER

【局路】情人节就是应该啃狗粮啊

OOC属于我,甜蜜属于他们
很短,很日常,属于情侣之间的那种傻气

  “所以说你是不来了吗?”A路人边对着手机那头这么说着,边看着精心挑选的蛋糕发愁,这么大一个,自己可吃不完。

  不知对面那人说了些什么,A路人的眉头深深皱起,关切地询问:“很严重吗?”应该是很严重吧,不然这人也不会放自己鸽子,“那你别撑着过来了,我这边又没事。”

  又侧耳听着那人有气无力的声音,赶紧回复道:“我还没来得及做准备,没什么的,你乖乖吃药,我改天来看你,”不如现在就过去,还能给人一个惊喜。A路人决定马上就往那边赶。

  “那今天算是泡汤了,不过我还有个惊喜给你,”电话那头的人低声笑着,“转过头来,给你一个大惊喜!”

  A路人依言转过身,看着那人一头粉毛在风中被吹乱,看着那人手里也提着一个大蛋糕,看着那人脸上傻气的笑容,低低叹了一口气,“幼稚鬼。”语气里是掩不住的甜蜜。

评论
热度(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